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我的部落格開張囉^^

5/26在武陵高中的活動中心有藍翼新傳28th的社慶--轉運站
希望大家都可以撥空前來參觀!! love u

7 則留言:

  1. Oh yeah!你說你說你說你喜歡我
    I can't, I can't, I can't, I can't control
    Oh 因為我也有一點心動

    我說 我喜歡喜歡聽聽 Rock'n roll
    快跟著我一起保護地球 從今以後
    不用想太多 只要大聲說 Oh yeah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噗噗 語瑄真是很正的社長阿
    (巫婆裝好辣阿XD)

    回覆刪除